Thursday, May 14, 2009

奇怪的梦

好几天没睡好,
肩膀好酸痛,
痛得包包都背不起,
昨晚去推拿了,
才得以好睡。
但,
却发了一个奇怪的梦。。。

梦境里,我怀里抱着一个可爱的孩子,
但那不是我的孩子哦~

我们在一间屋里,
正要把熟睡的小孩带还给他的母亲,
我和老公走出屋外,
看见眼前望去是一片很美的天空,
但天空开始变色了。。。
左边的云朵下面是黑色的天空,
那黑黑的看起来像是墨水还在滴着。。
正中间的云朵上,坲着很多Silinder的红色立体物,
而右手边的云朵却是一直像喷泉那样,
朝着要经过的人们不断地喷水,
仿佛是不让人们过那样。。

我也得经过那条路才能把孩子还给人家。。。
但我一靠近的话,
那水就喷了过来。。。
想到那是雨水,喷了也不好。。。
所以我停住了脚步。。。
过后的东西,我没印象了~

到底,这是要带些什么Signal给我呢?
我实在想不通。。。
你们有Idea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