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甲虫车 ~Volkswagen

我的梦想车!!!!
从我懂得这款车后,我就爱上了它~
虽然知道要得到它,是比“登天还难”~
嘿!
近来我看到路上越来越多这款车,
但驾车的人多是中年人;
如果驾车的是我,那有多威风啊~
喔~喔~喔~
前晚和老公到Bukit Tinggi吃晚餐,
餐厅外面刚好停泊着一辆白色的甲虫车,
我望着它。。。吃都吃得爽一点,
我告诉老公,
如果在某一年的生日,
突然你带着一辆甲虫车,
上面绑着彩带,
然后你把车匙交给我,
我一定会笑一整天停不下来~
咔咔咔咔!~
好期待那天的到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