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生病了



前两天,身体开始不对劲。

临时抱佛脚,

有什么“凉”的东西,都赶快喝。。。

但还是无济于事。

发起高烧来~


原本还想可以MC一天,哪知我妹她比我更严重,

在排队等进院。。。

没办法,只好自己顶咯~

看了医生,医生还说给我两天的MC,

我说我没得休息,怎样可以快点退烧,



打针咯!!!~

没有办法,打咯。。。
的确有效,让我顶到晚上。。。

可是隔天就没这么乐观了。。。
一下子烧到整39度。。。整个人差不多要死掉了~

幸亏只上一堂课,回到家,吃了药,冲着上床休息。。。
嘿,天气太热了。。。
大家保重,多喝水哦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