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嗨~ 18 Jun 2009

算一算,有整个月没写部落了~

的确是好忙~

幼儿园开张了,在没有隆重的招生情况下,学生人数都已有十个报名了。。。
对我来说,是很不错的成绩了。。。
也有够忙的了。毕竟讲跟学,和做时是有分别的咯~
原已因为忙着开张,而把我的荳荳乐园占时搁在一边,却因为各幼儿园的年终开始出炉。。。同学们的成绩给我带来了很多好的Feedback。。。学生人数也有再增加。。。

家长们都看到了我半年来的努力,谢谢大家。。。
这几天,因为幼儿园的开张消息,虽已开始上课,但不少人还是在这段时间上门询问。。。
而这些上门的,一部分都是我中学时的朋友,同学~
大家先是看见我而感到意外,但大家也对我在这个行业的信心。。。
我会加油的!!!
当然门前挂的聘征布条还蛮有效,不少人上门应征。。。

很不适应从早一直忙到晚上的我,忙得头脑都Jam住了。。。
连要想一个东西,都得想的很久~
老了。。。

还好,在还没正式开学前,我也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奖励,
那就是看了梁静茹演唱会。。。
一场蛮长的演唱会,唱出了我所爱听的歌,加上荧幕上的字幕,好像在唱KTV那样。。。很满意~
我爱抒情歌,所以我爱听她的歌。。。
一首“勇气”勾起了当年我在KTV,以这首歌回应老公的追求。。。

现在只期待这个星期天快点到来,我需要“Charge Battery ” ~
惨,忙到父亲节到现在还在Delay着。。。
忙到连老公的生日也差点忘了。。。
好想去旅行啊~
好捆啊~
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
加油!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