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有喜了~

我回来了。。。
也带来了个我的好消息~

我有Baby 了。。。

心情,生活365度的大转变,让我一开始时真的很难适应。。。
加上没有经验的我们,再被那无良医生一吓,连要吃个东西都提心吊胆地。。。
现在,宝宝健健康康地是最重要的了。。。
看着医生一边照,一边解释宝宝的身体构造,那个感觉真的很兴奋。。。
现在肚子开始慢慢隆起来了。。。
像表姐告诉我的。。。
enjoy the pregnant time...

我一定会。。。
宝宝的预产期是17/03,我倒希望他慢一天出世。。。
因为18/03 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嘛。。。
期待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